首页
严格执法 落实绿色发展
2020-08-04 07:22:20
来源:
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序推进我县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绿色高质量建设,8月4日,县生态环境局结合环境监察执法大练兵行动,随同县政府联系领导赴S460线乡城县然乌乡至大雪山垭口公路建设现场,开展省级重点项目专项环保督查。

现场检查中,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项目冷热拌站、碎石加工场、取料场、弃渣弃土场和生活营地环保污染治理设施的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整改问题,与施工方现场交流,及时研究解决方案。

现场检查完毕后,工作组一行人在S460线乡城县然乌乡至大雪山垭口公路一标段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整改问题安排部署会。会上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此次督查中存在的9个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施工单位在8月底前完成整改。副县长刘光辉强调:施工单位要落实环保污染治理设施,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此次专项督查行动,立案查处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