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召开四川省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
2020-07-02 07:09:31
来源:
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日,乡城召开四川省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乡城县反馈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刘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城生态环境局、乡城县住建局、香巴拉镇、国资公司等13个负有整改责任的部门、乡镇、企业参加会议。

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反馈的10个问题点位20余个生态环境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明确的整改时限、牵头的整改责任领导、划分的整改责任单位等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

刘光辉指出,责任单位要直面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方案;要明确牵头人、责任人、联络人,做到定人、定事、定责;要在保证整改质量前提下,尽可能缩短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率。

刘光辉强调,要以“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为目标。责任单位要做好再部署,进一步明确阶段任务,加快推进落实;生态环境部门要定期调度,加强跟踪督促、检查指导;整改责任部门、乡镇、企业要加强沟通衔接,共同推动整改难点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见效、到位、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