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乡城生态环境局举行挂牌仪式
2019-07-04 13:28:46
来源:
乡城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4,甘孜州乡城生态环境局举行隆重的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中共乡城县委常委肖解放、乡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正才。

揭牌后还开展了座谈会。肖解放指出,环保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地方环境保护管理体制的一项根本性改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对推动环境管理转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肖解放强调,新机构、新机制、新模式,要有新格局、新变化、新业绩,希望大家打起精神干好生态环境工作,乡城县生态环境事业全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甘孜州乡城生态环境局局长喻杰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后,县级生态环保局作为甘孜州生态环境环保局的派出机构,要对照标准树立新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对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安排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抓重点、破难题,努力向全州先进看齐,通过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拧紧每个螺丝钉,提高工作效率,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