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6-11 13:29:13
来源:
乡城县环林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8日上午,甘孜州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动员会议在康定召开,乡城县组织全县22家相关单位收听收看会议。会上,首先由阿莲秘书长从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专项督察、西南督察组查阅资料问题、州督察组对11县存在问题三个方面通报了我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其次由州环保局公纠局长通报了“回头看”部署方案,最后郑天强副州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问责“三点”,提高认识,保证工作质量。

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乡城县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第一时传达贯彻动员会精神,第一时间对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环林局总工程师王琳从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专项督察、西南督察组查阅资料问题、州督察组对乡城县存在问题三个方面通报了我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

分管领导肖常委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成立迎检专班、整改专班,下设若干机构;二是及时制定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方案;三是全方面从内业到外业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四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严肃追责问责。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