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天更蓝水更清 打造一方净土
2019-04-10 13:29:04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加强空气治理,确保“天更蓝”。乡城县按照出台的各项污染防治方案,强力推动治理措施的落实专项整治餐饮油烟单位54家,规范整治全县砖厂专项整治桑然路改造、旧城路面改造等重点项目扬尘问题加大扬尘污染治理投入,采取有效措施明确防治内容

二、加强河流治理,确保“水更清”。常态化实施“河长制”重大举措,确保了区域内每条河、每段河有人管有人治,对沿河排污情况进行了摸排,针对河道沿线采砂场、桑然路改造各标段碎石场及拌合站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对违法排污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三、加强土壤防治,打造一方“净土”。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全国、省、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通过汽修市场综合整治、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及加强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监管等直接推动了土壤污染的防治工作,打造幸福美丽乡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