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钢到乡城分局调研座谈
2019-09-03 13:27:56
来源:
乡城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钢一行到乡城分局调研座谈。分局局长喻杰就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情况,单位基本状况、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黄钢组长就分局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分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黄钢强调,一是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抓好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第一责任人“分管”、“工作人员”责任,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环环相扣,层层压实。二是严格执行制度对内抓好选人用人、资产管理等事项监督,对外抓好环评审批、监察执法、环境监测等权力监管,抓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既要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又要严格要求,要严管厚爱,让干部职工习惯在监督中工作生活;既要加强业务能力,又要强化理论学习,促进干部职工健康成长。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