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丽乡城全民在行动
2019-07-04 13:28:21
来源:
乡城县生态环境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乡城县在香巴拉广场隆重开展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宣传活动。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等百余名代表及群众参加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主持,县委书记曹建奎作讲话并倡议:人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人人都成为环境问题的监督者,人人都成为生态文明的推动者,人人都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活动中播放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宣传片,举行了“美丽乡城,我是行动者”百人签名仪式及集体留影,授予20名中小学生环保小卫士,悬挂横幅3条,展出环保宣传海报100份,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人次。 

通过现场活动和媒体的报道,此次活动扩大了环保影响力,营造出了“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环保,共同建设美丽乡城注入了强大动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