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兴则文明兴 生态衰则文明衰
2019-03-13 13:29:06
来源:
乡城县环林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记乡城县“3·11”生态日宣传活动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甘孜州第6个“生态日”宣讲工作,我局联合其余相关单位,与州委、州政府同步组织开展了“3.11”生态日宣传活动,形成了强大宣传声势,正向引导了社会舆论。

此次宣传活动分别在香巴拉休闲广场和我县的重点企业大唐电力公司开展。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宣讲了大力弘扬生态文明观,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在大唐电力公司重点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构建生态文明五大体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八大战役”的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以及全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

此次宣讲,累计对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500余册,宣传单1200余张,悬挂横幅4条,制作宣传展板3个,摆放宣传台位2个,工作人员还现场记录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向过往农牧民群众、居民解答生态环境保护知识200余人次。同时,我局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发布宣讲信息,进一步激发公众参与热情,提升公众参与水平,不断形成人人争做美丽乡城建设行动者,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