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电商助力,“3+”唱好乡村振兴戏
2020-05-08 01:23:19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搭建电商“舞台”。该县出台了《关于加快乡城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扶持政策,争取了省级电子商务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和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目前已完成总投资2480万元,为持续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策基础。

⑵优创电商“节目”。该县以“全域统筹、整体打造”思路为看点,建成县级服务中心1个,电商物流综合服务站(点)52个,“三品一标”认证14个,乡村旅游电商工程建设示范点2个,完成了品牌管理体系建设文档、县级品牌营销推广方案,开发园区建设冷链、物流配送系统软件系统

⑶培育电商“演员”。该县针对农村电商产业电子商务人才匮乏的难题,进阿里巴巴等电高管人才赴农村引导农民、合作社人员先后开展多期5400人次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培养一批既懂理论又懂业务、能带头致富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