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措并举”整合资源,全力支持文旅产业恢复发展
2022-06-01 01:24: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线上宣传,让政策家喻户晓。强化政策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巧借QQ群、微信群、热线电话、融媒体等平台,提供线上在线服务,精准、专业、及时将税费支持政策和办税服务措施信息1674送到全县文旅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654人手中。

2实地走访,让服务温暖人心。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智力打造业务骨干“专家团队”,把服务窗口开到企业门口,累计走访1730人次。打通“最后一公里”,及时了解文旅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现状,疏通“堵点、难点”,收集并解决税收问题47条

3联合协作,让产业加速恢复。紧紧围绕复工复产,开展文旅产业纳税人在线培训205场次,培训人次到1730余人,开展在县实时互动800余次,先后召开复工复产协调会18次,形成文旅、市监、财政、税务等多部门协作合力,共同促进文旅产业加速恢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