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措并举”,推动文旅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2020-06-11 01:36:2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完善创建实施体系。认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认定标准,实施“多规合一”,全面启动《乡城县旅游总体规划》《乡城县创建全域旅游规划》《乡城县克麦查·呈沟4A级景区规划》《乡城县文化旅游“十四五”总体规划》等多规合一的编制工作,完善2个4A级景区,3个3A级景区旅游线路,全面提升旅游线路品质。

(2)做大做新现有景点。继续推进A级景区创建工作,力争于2023年完成克麦·查呈沟、尼斯波康卡波2个4A级景区创建,热打尼丁峡谷、香巴拉·七湖特色旅游、色尔宫民俗村落3个3A级景区创建;针对景区现存问题,借助县文化旅游与投资公司的成立,做大做新,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不断加强营销力度,激活景区内生动力、造血功能。

(3)出台相关引导政策。酝酿出台《关于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加大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充分保障全域旅游建设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