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民政府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2020-04-30 02:08:5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3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进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草原防火条例》和新修改的《森林防火条例》等文件;并审议了《乡城县水电开发协调办公室关于古瓦水电站优惠政策落地相关事项的请示》、《乡城县干部职工周转房管理办法》、《乡城县公租房(廉租房)管理办法》、《仲德片区乡村旅游振兴项目融资方案》、《S460线乡城段大雪山公路建设方案》、《乡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启动“十四五”交通建设规划的请示》、审议《乡城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关于解决乡城县高原特色水果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的请示》、《乡城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关于解决“遇见香巴拉.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乡城县生态环境局关于调整使用乡城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远程监控监测系统的请示》、《乡城县自然资源局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工作方案》、《乡城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乡城县不动产登记证一窗受理体系建设的请示》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