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2019-02-27 06:36:38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10日下午县长黄进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县内建设项目用地征地的相关建议》、关于探矿权整改相关事宜的报告》、关于文化惠民工作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成立<乡城县财务集中管理服务中心方案>的请示》、关于请求将城市监控租赁费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的情况汇报及工作建议 、《关于请求将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和应急管理综合用房项目进行合建的情况汇报及工作建议 》、《乡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关于2018年乡城县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报告》并组织学习了《甘孜藏族自治州宗教活动管理办法》、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注意事项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