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
2019-02-28 06:36:38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2月15日县长黄进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乡城县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专题〈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摆脱贫困之弱鸟如何先飞》;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审议了关于审议《泸州市对口援助乡城县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审议第一轮援藏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审计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工作计划》、《关于审议乡镇综治中心建设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审议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关于审议2019年

审计工作计划》、《关于审议2019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计划》、《关于审议百里景观长廊规划编制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审议公务用车购置相关事宜的请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