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2019-06-28 06:36:37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进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县委常委、副县长申剑明,副县长杨正才、雷小波,政府办公室主任昂翁丁真,县政府党组成员肖东宏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谢均、县政协副主席白马丁真以及相关列席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新版《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和《甘孜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成都“3.6”火灾事故教训 扎实抓好当前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甘安办〔2019〕19号);并审议了《机关部门环境整治行动—“新风计划”的实施方案》、《乡城县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草案)》、

《乡城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及林业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乡城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乡城县尼斯镇植被恢复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乡城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关于解决藏猪产业园区规划及藏猪保种繁育基地生物安全防护带建设经费的请示》、《乡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电商中心办公楼入驻装修方案建议》、《乡城县生态环境局关于解决办公用房经费等相关事宜的请示》、《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