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
2019-06-28 06:36:37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1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进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军、申剑明、叶仕良,副县长格桑央西、杨军成、杨正才、雷小波,政府办公室主任昂翁丁真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方爱琳、县政协副主席白马丁真以及相关列席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审议了《乡城县全域产业富民行动2019年工作计划》、《乡城县招商引资办法》、《乡城县农产品加工园区管理办法(试行)》、《乡城县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乡城县全域产业富民行动目标考核办法》、《乡城县全域产业富民行动目标考核办法》、《乡城县全域产业富民行动目标考核办法》等议题。会议还提出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