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职业培训补贴申请情况的公示
2021-11-17 02:23:49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乡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职业培训补贴申请情况的公示

按照《甘孜州财政局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甘人社发(2020)30号)相关规定,现将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后,经职业技能鉴定合格,符合享受职业培训补贴规定,由定点培训机构垫支并代为申请培训补贴人员的基本情况和补贴金额公示如下。

如对以下培训事宜有不同意见,认为培训中有弄虚作假等不符合规定行为,请于7个工作日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人社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我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乡城县香巴拉镇巴姆北路147号县人社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627850联系电话:0836-5826034

附件:1.乡城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领明细

          2.乡城县2021年培训合格人员花名册  

乡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16

乡城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领明细

培训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