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告】乡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鸣放人民防空警报的通告
2020-09-18 01:23:49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乡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鸣放人民防空警报的通告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方案》(川委厅〔2020〕47号)精神,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分至10时23分在城区鸣放防空警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警报鸣放时间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分至10时23分止。
警报鸣放信号警报鸣放信号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各一周期。

(一)预先警报:警报鸣响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二)空袭警报:警报鸣响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三)解除警报:连续鸣响3分钟。

   本次例行性防空警报鸣放,是在非紧急情况下进行。请各单位、相关乡镇认真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广大群众在听到人民防空警报后,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