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马熊沟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环评公示
2020-09-24 05:13:54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相关文件乡城县鸿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乡城县马熊沟水电站工程” 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对环评情况进行公示,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乡城县马熊沟水电站工程

建设单位:乡城县鸿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境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马熊沟水电站为硕曲河支流马熊沟水电规划开发方案中自上而下的第三级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电站枢纽主要由首部枢纽、引水系统和厂区枢纽组成。首部枢纽位于马熊沟沟口上游约2km处,正常蓄水位3247.58m。引水系统由无压引水隧洞、压力前池及压力管道组成,引水隧洞长1681.6m。电站厂址位于同巅村上游约500m的一级阶地上,厂房为地面式。马熊沟水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顾下游生态环境用水要求,无调节性能,电站引水流量6.4m3/s,装机容量12MW

马熊沟水电站已于2009年建成发电,目前正常运行。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乡城县鸿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通信地址:乡城县香巴拉镇奶奶仲街6

联系人:白主任

联系方式:15183600866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宏济新路49号外滩13903

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式: 028-87434329     邮箱:346351630@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提出意见应与环境保护相关,主要涉及以下方面:公众提出意见应与环境保护相关。主要涉及对项目运行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等。(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意见:

1)直接打电话的方式;

2)可通过网络邮箱发送或纸质版收取两种方式提交意见表。

参与调查的公众可以是建设项目周围地区的居民、企事业机关单位,也可以是当地行政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环境保护的人士;来信或参加填写调查表请按照链接所提供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样表填写您的宝贵意见。

七、公示时间

公示发布之日起至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