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玛依河一级跌水电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乡城县玛依河二级跌水电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0-07-13 03:21:05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乡城县玛依河一级跌水电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乡城县玛依河二级跌水电站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受乡城县玛依河一级跌水电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成都翌达环境保护检测有限公司承担《乡城县玛依河二级跌水电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2018)有关规定,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及建议。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概况

1、建设项目名称:乡城县玛依河二级跌水电站项目

2、建设地点:四川省乡城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1)

3、项目性质:新建(补评)

4、建设项目概况:玛依河二级水电站设计引用流量7.52m3/s,设计水头284m,装机容量18000kW。该工程属小(1)型,工程等别为Ⅳ等,主要建筑物电站厂房为4级建筑物。玛依河二级跌水电站厂区枢纽由压力前池、压力钢管道、主副厂房、升压站等组成。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乡城县玛依河一级跌水电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乡城县人民法院三楼1-6号(香巴拉北路119号)

联系人:孙雪梅

电话:18048093639

邮箱:2142703314@qq.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名称:成都翌达环境保护检测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三泰魔方B3

联系人:陈工

电话:17348063246

邮箱:646900040@qq.com

四、公众意见表

见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或电话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的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