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0-03-12 02:23:3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0日下午,受州委副书记、州长、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的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州指挥部第31次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指挥部第19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果断的措施、更加超常的工作,毫不放松地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松劲,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回潮。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工作。三要有序做好抽派道孚县人员回撤与集中隔离工作。四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五要继续监测引导舆情,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指挥部副指挥长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