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峻到乡城县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工作
2022-08-02 13:38: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2日,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带队到乡城县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工作。甘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见,中共乡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西日,县委副书记倪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郑军辉陪同调研。





王峻一行先后到洞松乡藏猪养殖扩繁基地、青德镇藏乡田园、万亩果园智慧农业项目基地,实地踏勘浙江援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及利益联结机制等,并就企业发展、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保护传统村落、发挥对口支援项目绩效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峻指出,对口支援项目要强化利益联结机制,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保障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企业做大做强后要充分考虑利益分配问题,把产业发展的增值收益部分更多留给农民;乡村建设要注重保护传统村落和乡村特色风貌,努力做好存量文章,走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调研期间,王峻一行还到杭州援乡城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了浙江挂职干部人才。

他希望,浙江挂职干部要珍惜岗位,多做贡献,提高政治站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辜负难得的挂职经历,为乡城发展多做贡献;浙江挂职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后方力量,开展组团式帮扶,帮助当地实现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共提升,传帮带培养一支带不走的队伍,并强化纪律约束,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展现浙江援派队伍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