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0次会议
2022-07-18 05:15: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8日,我县在办公大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0次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慧,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慧传达了《杨兴平副省长在2022年7月11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及(沈阳书记对近期疫情防控的指示)》。县卫健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相关重点内容并通报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李慧强调:要坚决绷紧防控弦,切实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持续加强排查管控、切实做好多点监测预警工作。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