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尼玛西日到洞松乡、香巴拉镇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2-06-14 02:42: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01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尼玛西日一行到洞松乡、香巴拉镇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辉、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牧局、生态环境局、洞松乡、香巴拉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尼玛西日一行先后到洞松乡政府、年龙村、乡城县藏香味道加工厂、太年村、香巴拉镇冷龙沟村砖厂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乡(镇)耕地保护、产业发展、“三保一防”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审计、巡视以及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两乡(镇)负责人汇报了耕地保护、撂荒地整治、产业发展、“三保一防”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相关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尼玛西日强调:













一是要讲政治做好耕地保护。民以食为天,食以地为本。耕地保护关粮食安全和国家安全,各级各部门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和防止耕地“非粮化”。

二是要讲担当做好审计、巡视以及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要敢于正视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限时”“全面”“长效”的要求,整改一刻不拖延、不放松,确保整改彻底。

三要讲成效抓好产业发展。要统筹做好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在做好藏猪、苹果、葡萄等乡城传统产业的巩固提升的基础上,要立足我县资源禀赋,大胆尝试开发引进新兴产业,为乡城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更强支撑,持续助农增收。

四是讲坚持做好做好“三防一保”工作。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