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里甘孜】建德市—乡城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县召开
2022-06-16 02:44: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共商共促对口支援各项工作。6月16日,浙江省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的一行工作组到我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出席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我县皈院民宿、现代农业园区、桑披岭寺等地参观考察,并看望慰问了建德援乡城工作队驻地挂职干部人才。





当天下午,我县在办公大楼二会议室召开建德市—乡城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田园白藏房·净土香巴拉》宣传片;举行了捐赠仪式,建德市向我县捐赠200万元,向教育系统捐赠定向资金20万元。




县委书记杨林对建德市的倾情、倾智、倾力帮扶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守护好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全力做好乡城工作,办好乡城事情,以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和两省市州委的亲切关怀。“乡”村振兴,“建”设未来,他希望双方一起用更多的行动共谱“山海篇”,共叙“建乡情”。




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对乡城县近几年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建德市将继续秉持“乡城所需、建德所能”的政治担当,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上来,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坚守帮扶初心,践行对口支援新使命,聚焦乡村振兴,着力打造区域发展共同体,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有序开展,携手乡城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奋力前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西日向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依托建德、乡城各自资源优势,深化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产业协作,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推进单向支援向互利共赢转变;深化产销对接,借助建德市发达的宣传渠道和广阔的市场,加大乡城文化旅游、名优农特产品在建德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推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强化人才拓展、就业协作,加大对我县紧缺的园区开发、旅游规划、物流管理、招商引资、数字化建设及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人才支持力度。 


     

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星火等工作组一行;县委书记杨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西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副县长李慧,县委办、县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国资集团、人民医院、援建办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军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