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里甘孜】“边远山区女童促进计划”公益活动走进乡城
2022-06-29 02:54: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近日,浙江驻甘孜州工作队乡城县分队携手浙江宜尔阳光教育基金会,在乡城县开展“边缘山区女童促进计划”公益活动,为乡城四、五年级在校女童送去生活物资和祝福。






在工作队和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浙江宜尔阳光教育基金会公益活动小组分别走访了乡城县尼斯寄宿制学校、青德寄宿制学校、城关小学,实地了解了三所学校的办学情况,并与三所学校受助女生见面,为她们送上了优质服装,鼓励她们努力学习,激发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她们更好的学习成长。






本次活动,由浙江驻甘孜州工作队乡城县分队牵线,通过对接浙江宜尔阳光教育基金会和乡城县三所学校,遴选出四、五年级受帮扶女童80名,采集了女童的相关信息。后期,浙江宜尔阳光教育基金会将渐进式拓展帮扶层面,从物资、精神等方面对受助女童进行精准帮扶,为她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与生活物资,直至她们求学生涯结束,助力受帮扶女童健康成长,实现梦想。




浙江宜尔阳光教育基金会,是由浙江瑞银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发起设立的,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的非公募基金会。成立教育基金会,是为了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提高教育质量,更好地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基金会秉承“关注民生、专注希望、崇尚奉献,尽其职以报社会,促进和谐发展”的宗旨,长期从事捐赠、筹集资金、资助生活困难家庭的学生完成学业、奖励经济欠发达地区中小学优秀教师以及资助基础教育设施投入等公益活动业务,多年来基金会持续关注女童教育问题,每年用于困境女童的教育与生活支持捐赠超过25万元。多年来,该基金会已帮扶困境儿童12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