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2022-06-23 02:52: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日,乡城县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在县办公大楼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建办工作人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机关部分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杨林主持。




县委副书记倪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传达学习了《州委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县委组织部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及驻村工作督查情况》《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度州级(4A)先进村党组织名单》《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关于 2021年度县级(3A)先进村党组织名单》,并为获得州级4A先进村党组织的村党支部书记和县级3A先进村授牌;会议审议通过了《乡城县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审议稿)》;县公安局、青德镇、洞松乡、正斗乡、教体局、农牧局等部门汇报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杨林强调:


01
要知责于心,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州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02
要担责于身,形成党建工作提质升级的良好态势。

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神铸魂、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落实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等重要要求,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认真思考谋划,加强我县农牧区党建强基和党员队伍能力提升,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建设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执政骨干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夯实党在乡城的执政根基。

03
要守责于行,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州会议精神,紧盯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对照目标任务、时序进度、标准要求等,精准抓好落地落实,持续抓好跟踪问效,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