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21 09:23: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1日,乡城县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办公大楼六楼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洛绒邓珠,县人民法院院长唐雪峰,县政法系统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推进会议听取了政法系统各部门“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推进情况。县专项活动办通报了全县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推进情况。


图片


政法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听取了政法系统各部门负责人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图片


在县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推进会上。洛绒邓珠指出:要坚持深学细研,在学深悟透中入脑入心,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创新宣传载体,打好舆论宣传主动仗,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坚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图片


在县政法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洛绒邓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组织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化统筹联动;要提炼工作经验,健全完善制度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