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尼玛西日一行到一区片区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2022-05-25 01:47: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西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文铭,副县长李辉,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农牧农村和科技局、林草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到我县墨学片区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尼玛西日一行先后驱车前往沙贡乡达根村、水洼乡郎冲村、香巴拉大桥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智能化成箔生产线及藏猪养殖厂拟选址规划面积、地理位置、环境影响等情况,分析选址新建的可行性。




每到一个点位,尼玛西日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把项目和投资作为发展经济的头等大事,结合我县实际、着眼长远、整体规划,认真细致地做好拟新建选址的规划设计、用地需求等一系列工作,尽快确定工作方案;要通力协作,定期研判,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奋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尼玛西日指出:

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选址规划,对拟选址地块的周边环境、交通条件等因素进行研究论证,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布局,确保项目选址符合国家及省、州、县规划刚性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协助项目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发挥效益、惠及长远。


工作组一行还对“三防一保”工作进行了督查。尼玛西日要求: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的防疫要求;要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到“管住火、控住人、封住山”,进一步织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网格,把工作落实到基层最小工作单元;要全面强化“三防一保”意识,围绕“三防一保”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添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守住民生底线、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