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林深入水洼乡调研重点工作
2022-05-15 09:20: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5日,县委书记杨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志强一行到水洼乡俄扎村、白格村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水洼乡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俄扎村、白格村产业发展规划、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村集体经济发展、待业青年就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杨林指出:要积极推广各类农业机械的使用,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要加强撂荒地治理,强化耕地保护,守护耕地保护红线;要加强村级集体资产管理,加大荒山、荒地治理和规划力度,制定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办法,盘活现有资产。在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实现助农增收;要积极探索、创新思路,通过发展专业协会、专业合作社等方式,用活现有资产,用足国家扶助农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图片


杨林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始终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央,省州县委保持一致。乡村两级干部要加大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的法规意识,抓好政策落实。要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基层党建、社会稳定、“三防一保”及防汛防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管好阵地,使其发挥作用;要当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要夯实稳定,思谋产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社会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事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