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1年援乡干部人才座谈会
2021-12-25 07:09: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表彰我县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帮扶工作者,激励广大援乡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为帮扶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2月24日下午,在我县办公大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乡城县援乡干部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军辉,县委常委、副县长熊茂材,县级相关各部门和全体援乡各类干部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倪明主持。




会上,对口帮扶干部人才代表上台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通报了《关于表扬10名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军辉表达了乡城县委县政府对援乡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并对援乡干部人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县委常委、副县长熊茂材简要总结2021年度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倪明从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融入、勇于担当作为、强化队伍管理等方面对我县援乡干部工作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