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杨林带队参加甘孜州传统村落保护利用规划评审会
2021-10-09 03:15: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9日,甘孜州传统村落保护利用规划评审会在州住建局召开。乡城县委书记杨林、住建局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




评审会主要围绕甘孜州传统村落利用、保护及发展展开。会上,各县(市)住建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传统村落的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古村落的申报及认定工作,建立完善的申报认定及退出机制;二是安排好传统村落保护资金及项目,根据传统村落实际安排保护和发展资金,用于传统村落普查、抢救与保护、文化传承、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行维护、产业发展、宣传教育;三是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护及发展传统村落。




评审会由州住建局副局长罗卫主持,州住建局总工李林,专家组长熊峰出席会议,专家组成员罗燕、邹祖银、贺代兵、曾荣学及全州18个县(市)住建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住建局 次仁志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