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到乡城县调研督导
2021-10-15 03:04: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保证全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推进,10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人代工委主任李靖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工作组赴我县调研督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健、县委常委洛绒郎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多吉陪同。





工作组一行采取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气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青德镇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及主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要求上来,按照法定程序和时间节点,依法规范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规范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