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会
2021-10-19 03:01:05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推进情况,确保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健康平稳、有力有序推进。10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乡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县纪委、宣传部、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安排部署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相关工作。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分工、统筹安排,确保县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力有序进行;要把握政策、严格要求,确保县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县委书记杨林
指出:
召开中国共产党乡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现在,距离党代会召开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一定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到周详有序,忙而不乱。
要求:
与会人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筹备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规范程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统筹兼顾,协调配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强调: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全县抢抓新机遇、规划新蓝图、建设新乡城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迅速进入角色,争分夺秒做好工作,确保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乡城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