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政协主席张胜全到白依乡开展河长制工作
2021-09-10 01:11: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9日,县政协主席张胜全到白依乡青打村玛依河段、布吉村玛依河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听取了白依乡河长制工作汇报。白依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实地走访过程中,张胜全就近期河长制工作会议内容及要求进行一一传达。




指出:


一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青海西藏考察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要求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县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切实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水生态保护。

二是要及时全面宣传到位,清理打捞河道内漂浮物、白色垃圾等,以“暗访+明查”等方式进行督查,坚决禁止生活垃圾直接倾倒、排入河流等现象。

三是要全面规范河道挖砂行为,禁止非法采砂、采石、取土等行为,坚决遏制河道乱采滥挖现象,进一步筑牢生态屏障。

四是要深刻认识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环保意识,以常抓不懈的状态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五是要加大巡河治河力度,通讯24小时保持畅通,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保护好流域生态环境。



强调


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到行动中并建立相应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