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2021年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培训会开班授课
2021-07-19 08:50:06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文旅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业务素质,树立乡城良好对外形象。7月12日,我县2021年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培训会分别在会务中心、青德镇小学室内体育馆开班授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和荣生出席开班会议,文旅局及全县从事餐饮住宿、文化娱乐、汽车客运等服务人员近800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和荣生要求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抓住旅游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参训人员能够虚心学习,转变理念、搞好服务、优化管理,推动全县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抓住重点深入学习,积极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培训的最大效益,更好地推动乡城旅游业发展,向游客展示乡城的良好形象。




随后,我县邀请的四川省各高校、五星级酒店、省红十字协会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精英培训团讲师,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根据乡城旅游市场发展供给侧需求,以“田园白藏房·净土香巴拉”为旅游形象定位,向培训人员详细的讲解了文明服务、应急处置、游客沟通等相关知识,手把手教学,让培训人员对于餐厅铺台、服务礼仪、客房清洁、安全应急等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