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百年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2021-06-24 08:45:5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晚,我县在办公大楼六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百年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和荣生主持。



会上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针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随后,县委副书记钟健康、县委副书记袁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指出

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专题学习,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正确。

会议强调

与会人员要及时认领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消化吸收,进一步深化认识,在学史明理的基础上切实做到增信、崇德、力行,把党的成功检验传承好、发扬好、运用好,确保百年党史专题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