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圣洁甘孜”乡城老兵志愿服务基层治理分队擦亮“军人”名片 助推基层治理
2021-05-11 01:03:41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5月8日,乡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圣洁甘孜”乡城老兵志愿服务基层治理分队参加基层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时政热点法律法规、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知识,为杜绝安全隐患、助推城市基层治理继续发挥着他们的余热。




活动中,老兵志愿服务队发现一辆摩托车违规打包外带汽油,老兵志愿队向车主详细讲述了汽油外带的危险性,并引导正确处置外带汽油,成功杜绝了一起安全隐患。老兵志愿服务基层治理分队穿梭于乡城县的大街小巷,并肩战斗,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相结合,为我县基层社区治理做出了贡献。




在香巴拉镇冷龙沟卡点,老兵志愿服务队坚守岗位,向过往的车辆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知识,引导正确处置过往行人携带的火源,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乡城退役军人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成立了志愿队,全面整合资源,凝聚退役军人力量,发挥着他们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与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