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级领导督导检查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2021-02-26 02:44:49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到定波乡、正斗乡、热打镇开展工作

2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到定波乡、正斗乡、热打镇开展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督查结合现场检查、走访问询、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各乡镇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他强调:

各乡镇要始终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最严作风,持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正值春节后复工复产高峰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乡镇要未雨绸缪,强化部署安排,确保事故“零发生”。

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备案等工作。

要求各乡镇,在抓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同时,抓好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运行稳重有序。


供稿:政府办 丹巴秋真



县政府副县长陈文铭到森林消防大队开展工作


2月24日,我县政府副县长陈文铭一行到甘孜支队乡城森林消防大队检查调研。




工作组一行以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消防大队阳光大棚规划场地、羽毛球场规划场地、蓄水池升级改造场地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听取大队工作汇报后,陈文铭副县长对大队在执行综合应急救援任务特别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大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这两场硬仗,为推动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