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02:22:1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和荣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格桑央西一行,到我县卫健局及县人民医院专项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县卫健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门诊CT室、核酸检测实验室、发热门诊等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黄进县长向坚守岗位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身体安全。同时指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县卫健局要强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建立规范管理制度。县人民医院要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规范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强化核酸检测能力,保证满足检测需求,切实抓好冬春季、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