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021-01-15 01:47:25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各项要求,1月14日,我县在办公大楼六楼(一)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各乡镇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四大家在家领导,法检两长、片区工委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联系领导、各乡镇领导班子、派出所、卫生院、寺管会所、村“两委”负责人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曹建奎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传达了《州委办公室关于三起火灾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文件会议传达提纲》。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格桑央西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紧迫性,坚决守住农村地区疫情防线;要全面加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要切实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全力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曹建奎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农村、社区疫情防控,落实网格责任;要严防输入,加强流动人员和冷链物流管理;要严防聚集,加强活动管控;要规范诊疗,严格源头监测;要加强疫情指挥部的领导和统筹。




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方面:强调消除隐患是重中之重,对于隐患排查不到位(输变电线、群众生活用电、企业员工防火管理有漏洞)等问题,要加大力度整改;要抓好点线面的宣传和巡查,不能平均用力;要抓好责任落实,不做表面文章;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要抓好统筹协调,不能一根筋;要做到求真务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