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察组赴乡城督察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12-22 07:11:4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2021日,州森林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陆位华、州森林消防支队防火监督科负责人问晓刚等一行督导组赴我县督察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仁青扎西,副县长陈文铭及森整办、县委编办、应急管理局、林草局、公安局等8个牵头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察组先后到古瓦电站、水洼乡、香巴拉镇、县森整办等地,通过现场勘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陪同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21日下午,州级核查组督导(乡城)发现问题反馈会在县发展和改革局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文铭主持会议。


会上



州森林消防支队防火监督科负责人问晓刚反馈了督察发现的问题。




听取反馈后,县委常委仁青扎西表示会认真落实督察反馈问题。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压实责任;任务要再明确。

随后,就针对此次督察反馈的问题,县委常委仁青扎西、副县长陈文铭及8个牵头部门在县发展和改革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认真整改督察反馈问题,并书面提交整改资料。

记者:其米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