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点发力”推动医疗保险征缴
2020-11-02 06:50: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乡城县“三点发力”推动医疗保险征缴


一是紧抓“时间点”。汇总2021年度征缴情况及问题,为研究工作方案,分解各阶段工作任务,明确双方职责,以“量化”实现”“质化”,确保如期完成征收工作。

二是盯紧“隐患点”。针对人员信息错误、数据传输过慢、数据接收失败、权益记录不及时等问题制定应对措施,预估2021年出现问题,做好相应防范措施。

三是跟紧“任务点”。将征缴工作分为“前期准备、中期征收、后期收尾”三个时间任务点,前期有序开展前期新参保人员参保登记、人员信息核对、系统接收情况等工作,为中期征缴工作打好数据基础,中期分区域分时点开展征缴工作,后期对未及时购买人员进行宣传指导,确保缴费人按期申报缴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