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平静,乡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等领导赴敬老院共庆重阳佳节
2020-10-29 02:16:3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25日,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平静,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进,县委副书记袁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多吉,县政府副县长和荣生,县政协副主席沙朵太,以及到乡城县参加全州2020年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的各县敬老院院长等一行来到我县中心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度重阳节,并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院”系列活动。





   各级领导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等,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老人们的问候,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活动中领导们指出,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新生活。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希望在座的老人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新生活。并指出,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进一步加强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安排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中,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平静,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等一行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吃住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敬老院老人们的住宿和设施设备建设。






                  此次活动让院内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也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爱老、敬老、孝亲的文明氛围。

      今年70岁的敬老院老人藏珠说:现在共产党的政策非常好,我们吃得好、穿得好,县上的领导很关心我们,今天还来看我们,我们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