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项目推进会
2020-09-27 07:13:25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2日上午,2020年第三季度项目推进会在办公大楼六楼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副县长格桑央西、副县长和荣生、相关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主持。
1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省州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情况和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报送情况;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项目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县审计局负责人通报了新增财政资金专项跟踪审计相关工作;副县长格桑央西通报了项目用地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2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指出:  要加快项目及资金拨付工作推进;对各工程项目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要加强统计数据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工作;确保规划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投运。




3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强调:要重视编制和规划的重要性,注重高质量发展,夯实单位责任;要结合实际,严格对照申报重点项目的时间节点,精心筛选一批重大项目;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