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开展2020年乡村振兴及特色农牧业培训
2020-09-27 07:16:51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4日-9月22日,乡城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年乡村振兴及特色农牧业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三位专业人员分别讲解了:如何开展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厕所革命”工作;非洲猪瘟防控技术;牦牛、藏猪、藏鸡、羊等常见疫病防控技术;藏猪、藏鸡的饲养管理技术;苹果、樱桃、梨等水果土肥水管理和整形修剪技术;桃、梨、杏等水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马铃薯栽培技术和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等。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分为三个批次开展。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特色农牧业工作,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农民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