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抓手”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2020-05-26 03:14:43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抚恤救助。落实抚恤定补金、义务兵优待金、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基金等经费133.4万元,发放帮扶资金165万元、 地方一次性经济补助6.4万元,缴纳军转军休干部基本养老保险15.2万元,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实际困难。

     二是抓退役安置。成立社保接续工作专班,录入保险接续信息24人,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675条,退役士兵接收安置率、技能培训知晓率、培训合格率达100%。

     三是抓涉军信访。建立信访工作沟通联络长效机制,落实重点退役军人包联责任,做好涉军退役人员权益保障工作。截止目前,办理各类信访案件4件、接待到访案件4件,排查稳控对象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