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不脱”,巩固脱贫成果,积极防止返贫
2020-04-09 02:28:1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脱贫不脱帮扶。持续深化帮扶措施,加大产业发展人培育等投入力度,不断增强群众增收致富能力,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门路;持续派驻“五个ー、四个ー”帮扶力量保持帮扶力量不变、工作不断;持续落实帮扶责任,每年制定巩固提升帮扶规划,常态开展帮扶

(2)脱贫不脱政策。持续兑现帮扶政策,全覆盖落实教育扶贫、扶贫搬迁、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社会扶贫、就业支持、补充保险等扶贫政策,稳步推进脱贫村、脱贫户的过渡建设,坚决防止政策调整或“缩水”

(3)脱贫不脱项目。继续实施“5个+”精准扶贫模式,加快推进“三大富民工程”,重点围绕群众自身发展,持续增强贫困群体的“造血”功能。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持续推动农村环境治理、通村公路、点亮乡村、安全饮水、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全面改善乡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