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强化“三重保障”抓实社会经济恢复发展
2020-03-10 02:22:3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安全防控保障。通过及时发布公告、通告广泛周知全县稳步复工复产复市相关事项、从严把关国家、省、州重点项目和生产企业复工复业条件审核、督查检查企业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措施,切实以“六个零”目标统筹兼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截止目前,全县27个重点项目已开(复)工2

二是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制定实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的“13条”政策措施,严格落实好“四个一”工作推进机制和“驻企联络员”制度,挂联县级领导全部下沉一线,发改、经信、人社、交通等部门和单位全力当好“服务员”,坚持“一企一专班、一天一调度”帮助解决“用工短缺、原材料供应”等各类要素问题。

三是强化返岗服务保障。全过程落实“春风行动”服务要求,紧盯“返岗前健康检查、返岗中运输保障、返岗后稳定就业”三个环节,致力实现“健康返岗”“畅通返岗”和“就近返岗”。目前全县已为1222人办理了健康证,通过班线汽车返岗复工169人;县域企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 105 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