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措并举加强风险排查
2020-03-13 02:29:2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设置住院病患“缓冲区”。采取在医院设置住院病人缓冲区、抢救病人缓冲区的模式从就医源头上阻断病源传播,要求所有病人住院前筛查胸部CT、患者在缓冲区等待CT结果、CT结果排除新冠肺炎后转入相应的专科病区治疗,CT结果不能排除的立即衔接上级会诊,精准掌握疫情诊断动态。目前,共拍片349张,正常112张、异常237张,未发现新冠肺炎症状。

造好退热药品“登记册”。为全面做好发热病人筛查,严格管控各药店退热类药物销售,加强退热药品实名登记管理,引导有发热症状人员到定点医院就诊,精准掌握发热病人动态。目前,张贴告诫书195份、签订承诺书50份,实名制登记1116人次。

用好信息收集“云平台”。依托热线电话、网络问政、疫情防控信息收集平台集中收集疫情相关意见建议,将疫情相关按照类别划分为疫情预警、疫情隐患、疫情咨询、民生诉讼、复工复产、市场监管、其他类,精准掌握疫情热点动态。目前,已妥善处理1件畅通通行领域、1件拖欠民工工资事项。